當年齡過了25歲

在保養上總是希望能選擇更好更有效的產品

每次看到forever flawless特別厲害的產品時

總是想嘗試一下

Forever Flawless是來自美國的鑽石保養品牌

使用“天然鑽石粉末”在以及獨家技術

研發出追對各種肌膚問題的保養品

這天到微風松高的Forever Flawless

來體驗鑽石粉末的forever flawless頂級保養

這天體驗的過程也有製作影片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Forever Flawless

針對年齡膚質打造的鑽石級保養

有為不同年齡以及不同膚況需求

推出7種不同的保養系列

這次我體驗的是

粉鑽膠原激活系列

這個系列是為20世代的輕熟齡膚質所設計的保養品

這個系列是優雅的粉紅色包裝

內含奈米天然鑽石粉末、維他命精粹

以及膠原蛋白激活成分

整個感覺非常厲害呀

首先使用的是

粉鑽膠原蛋白激活修復面膜 50g

外國櫃姐親切的告訴我使用方式

以及讓我體驗面膜的質地

旁邊也有台灣櫃姐協助翻譯

整個環境讓人感到非常的舒適

網紅「罔腰」原為男兒身,接受變性手術後和男友「鳳梨」的愛情故事一路走來感動不少網友,累積大批死忠粉絲支持。近日卻傳出小倆口感情生變,罔腰在直播中淚控鳳梨帶其他女生上汽車旅館,影片被轉貼至「爆廢公社」,隨即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罔腰日前在直播中哽咽表示,鳳梨帶著其他女生上摩鐵約會,事後鳳梨坦承此事,並向罔腰下跪道歉,知道自己不應該,卻解釋是想要找代理孕母、希望可以擁有小孩。罔腰事後刪除了這段直播影片,不過已經被網友備份,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13 日晚間,鳳梨在臉書貼文寫下「面對感情,我做錯了一件事,我承認我也沒有什麼想要反駁或是解釋的」,坦言自己背負著不為人知的壓力,背後原因難以解釋,且說「近期我跟罔腰一直處於冰冷狀態,其實是因為我的問題?我只想跟罔腰說一聲,對不起,我錯了」,並在直播中道出原委,「我是正常的男人,我有家庭的責任;我是長子,我的家庭是傳統家庭;我的父母,他們希望以後有小孩子」。

對於罔腰與鳳梨的情感世界,網友們紛紛發表看forever flawless法「好聚好散吧,何必?」「覺得兩人問題都很大」、「靜下心好好談,不要這樣吵鬧」、「鳳梨的壓力真的很大」、「想要打砲叫做代理孕母?」「大家都是男人有話好說」、「偷吃就不應該,說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smesgs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