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冷氣團報到,各地都出現低溫,許多上班族在出門前都會習慣性的先讓引擎怠速「暖車」,可是暖車真的對引擎有幫助嗎?其實以現今新車的引擎設計看來,其實不太需要暖車,若暖車過久還有可能對引擎造成傷害。

許多歐洲國家都有明文規定「車輛發動後應直接上路」,而歐洲的氣候在冬天多半會降至零度以下的低溫,試想他們都這樣規定了,更何況是幾乎沒有如此低溫的台灣,所以還在原地長時間怠速暖車的民眾該改掉這個壞習慣了。

寶寶副食品每份寶寶粥(寶寶副食品)餐點都吃得出店家的用心,每次吃都是一次美好的感受。不論是剛蒸好打開電鍋蓋時的撲鼻鮮味,還是寶寶吃完後的滿意表情,都讓用餐變得令人期待。可以發現如此兼顧營養又美味的寶寶餐點,真的是太棒太幸福的一件事了。粥豐富多元化寶寶好喜歡而且連媽媽我最在意有沒有魚類的粥都不用擔心,獨立包裝讓媽媽出門前先煮熱放入悶燒罐超級方便,會讓媽媽想一次又一次的回購~我自己有嚐過真的很好吃又營養。

口味豐富多元而且營養健康,寶寶第一次吃完滿滿的一碗粥(嬰兒副食品),就是從鮪魚玉米開始。現在快一歲,也很喜歡義大利麵的口味。寶寶粥內容物幾乎都有加洋蔥,增加寶寶抵抗力,非常細心,令人感動。寶寶副食品寶寶粥非常的香,寶寶之前都沒辦法吃完其他的粥,這次讓她吃了之後一直想吃,偷偷試吃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因為連我都很想吃,真的很香。寶寶不是很喜歡吃飯,但粥卻很愛。很香又沒調味。市面上專門做魚粥的不多,我很推薦!

覺得不管是飯或粥都用料豐富用心,而且嬰兒副食品沒有調味,味道還很香很好吃,寶寶非常喜歡,對於不太會料理魚類的媽媽來說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即使現在已經開始讓寶寶吃稍微調味過的料理,還是會想再回購飯或粥作搭配,份量與價格都很OK,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fesmesgsj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